春节过后第一桶金 投资绿能宝 新联在线 壹佰金融互融宝 合时代帮您理财

发布时间: 2017-02-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春节过后,你准备找工作吗?近日,智联招聘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周,全国范围内求职市场平均24人竞争一个岗位;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为税前7754元。从不同城市的竞争指数来看,在智联招聘监测的全国34个主要城市中,2017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周求职期北京的竞争指数依然稳居第一,为44.8。

在一线城市当中,广州的竞争指数排名跌落前10。除此之外,成都,沈阳,深圳等城市的竞争指数也名列前茅。看看你的工资,到平均水平了吗?有没有拖后腿?反正小编是拖后腿了。对此小编有个建议,大家除了拿死工资之外,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进行理财,来增加自己的收入。比如投资P2P平台。现在的互金市场相当火爆。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翼龙贷、星辰金服、抱财网等。

翼龙贷

翼龙贷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翼龙贷有很多活动,比如全民加息,活动期间发布的翼农计划和私人定制全部加息1%。新手福利是指新用户注册以后即可送红包888元现金券。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春节大促优惠活动,综合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98%,产品年化总收益率约为12%。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QQ图片20170116173010.png

抱财网

抱财网是北京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上线。抱财网作为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它的信息比较安全透明。通过多层风控严格把关,降低了投资风险。抱财网因为有上市公司作为背景,资金较为雄厚。抱财网率先加入央行征信中心下属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可以根据个人的征信情况在进行房贷,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抱财网最近也有很多活动,比如新手福利,注册就送220元红包券。邀请好友可以享受投资奖励,投资奖励金额是由好友的投资金额决定,投资金额越多,奖励越大。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绿能宝、新联在线、壹佰金融、互融宝 、合时代等。

2月活动广告图.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