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投资安全最关键 红岭创投 爱钱进 小牛在线 宜聚网 麻袋理财较靠谱

发布时间: 2017-02-16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003.jpg

最近一段时间,人们渐渐告别春节大规模消费,开始全身心地投入新一年挣钱大计之中,沿着梦的方向,努力奋斗,奔向小康,力争晋身中产,最终加入富豪阵营。但是,普通人要想通过挣钱成为富豪,一般都有两个规则需要严格遵守:其一当然是节约,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世界上有很多人生活一直极其节约,但他们的经济状况却一直不太好;其二是开源,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可以说,增加收入永远是成为富人必不少的一环。收入少,节约也就失去了意义。

2017年开春以来,有一种简便快捷的新型挣钱方式,深受中小投资者喜爱,这就是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由于国家越来越重视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此类投资安全性也越来越高,而且,其收益率一直远高于传统金融产品。因此,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人们财富有效保值增值的新去处了,比如拍拍贷、星辰金服、宜人贷等稳健型知名品牌平台,近期还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个别平台综合收益率最高增加了2.14%,特别值得投资者关注。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年化收益6.9%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算得上是国内老牌网贷平台了,其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最近,拍拍贷推出了人脉总动员促销活动,重点针对已经投资的老用户,老用户如果成功邀请好友到平台注册,好友充值且投资满500元,推荐者便可获得20元散标优惠券,当然,该优惠券只可用于投资抵扣,不可直接提现。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综合收益率猛增2.14%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理财平台,控股方母公司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较为雄厚的实力。目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以“国企电厂供应链”和“汽车金融”产品为主,安全性较高;100元即可起投,门槛较低;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10%,在同等安全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近期,星辰金服还隆重推出优惠理财活动,年化收益率最高涨2.14%,而且还赠送520元红包(可提现)。

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新手首次投资即可享受年化高达20%的收益,当然还有大量可观福利,此时正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据了解,近期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知名品牌平台还有不少,比如红岭创投、爱钱进、小牛在线、宜聚网、麻袋理财等,这些平台的产品综合收益率普遍低于8%,有的只有区区5%左右;起投点往往也较高,有的甚至1万元起投;投资期限有的动辄三四年,资金流动性相对较弱些,但总的来说,这些平台的安全性表现普遍都还不错,值得关注。

2月活动广告图.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