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酵素,情人节最暖心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2-1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又是一年情人节,热恋中的男男女女们,你们的礼物准备好了吗?在送礼这件事上,你是否花尽了心思,既不想落入鲜花与巧克力的俗套,又不敢太过“奇思妙想”而进入雷区?其实,表达爱意不仅是送出浪漫,更可以送出健康!最近正火的辣木酵素,就是一款男女通吃的暖心之礼。

辣木酵素的暖心之处

辣木在植物界作为“世界三宝”之一,早被美国人成为生命之树,营养超级丰富,从维生素A、B、C、E、蛋白质到钙、钾、铁等矿物质几乎一应俱全。日本康美姿株式会社授权的Koumisu康美姿品牌,致力于研究时尚爱美人士最科学的营养膳食补充。康美姿辣木酵素选用印度北部天然辣木作为原料,手工采摘辣木籽和辣木嫩叶,结合双重的营养物质和元素,并与美国综合植物酵素进行了科学配比。辣木原始丰富的活性成分结合美国综合植物酵素天然的毒素分解作用,双重效果使小肠吸收率增加7倍,使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效果翻倍,全效改善亚健康,让美自然而出。

辣木酵素,送他还是她?

现代人饮食的状况是在蛋白质、脂肪与糖类摄取过多,但维生素与矿物质摄取严重不均衡。因此,无论男生女生,不管是想对身体营养进行日常补给,还是想有针对性的净体清肠,排毒减肥,美容抗衰,辣木酵素都会成为送他健康、送她贴心的礼物首选。

辣木酵素,情人节最暖心的礼物
辣木酵素,情人节最暖心的礼物

辣木酵素, 每一次体验都是身心的一次洁净

作为固体饮品,普遍首选吃法是温水冲泡,但大家对于这类植物饮品用水直接冲泡之后的口感接受度因人而异,在这也为大家介绍几种康美姿辣木酵素的食用方法:1. 搭配果汁,营养美味。2. 搭配面包片和果酱,营养独特。3. 搭配牛奶,健康鲜美。4. 搭配酸奶,清体升级。但要记得,请勿用45°C以上的水进行冲泡。

辣木酵素,情人节最暖心的礼物

一些使用过的网友也在各平台中纷纷秀出自己的健康体验。

用户@平生欢生平欢 在路口平台上反馈“辣木酵素的作用是促进排便,这点我真的有感受到!喝了这个之后,真的可以一天一次,并且还很顺畅!”

用户@仙奶糖 在路口平台上说“我是搭配蜂蜜喝的,第一次喝的时候效果很好,我吃了好多东西,香锅炒饭蛋糕之类的,消化的很快!”

用户@nana0021 在她社区平台中晒出“它真的能轻松健康的减轻体重,还能清除身体内的垃圾,还不用受节食运动之苦,值得安利!”。这么多小伙伴,都在变美的道路上前进,情人节,与你的TA一起变好看吧!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