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理财平台 开鑫贷 和信贷 爱投资 恒易融苏宁金融 向上金服 网利宝

发布时间: 2017-02-17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632.jpg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监管部门持续整顿之下,安全性已经大为提升,但是收益率却是不断下滑。令不少投资者感到美中不足。当然,不管互联网金融平台如何降低收益率,都不大可能低于传统金融理财机构给出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利率。最近,不少平台趁着开春之际,纷纷推出了各种加息、奖励活动,比如知名品牌平台PPmoney、星辰金服、陆金所等,有的平台最高加息2.14%,还额外再送500元红包(可提现),值得关注。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加息2.14% 额外再 送520元红包

星辰金服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央企理财平台,其控股股东为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后者母公司则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深厚的供应链和汽车产业资源背景,与星辰金服主营的供应链金融和汽车金融能够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目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供应链J计划”,产品主要来自国有电力系统,第一还款人皆为经营良好、信誉较佳的国有电厂,此类企业也是商业银行比较欢迎的优质贷款人,还款较有保障;二是“车贷J计划”,实施押车押证双重抵押借贷模式,必要的时候,平台就可以依照合约迅速变卖抵质押车辆,为投资者收回资金。

星辰金服大多数产品均为3个月期限,收益率保持在9%—10%之间,而且,新手注册即可领取220元红包,还可享受20%年化高额收益。最近,星辰金服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在原有最高收益10%基础上,最高还可获额外加息2.14%,同时,每一位投资者还可获取520元红包(可提现)。总的来说,星辰金服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目前在行业中属于比较合理可观的区间,此时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老牌网贷平台  推荐土豪注册可获0.2%返现

拍拍贷称得上是国内老牌民营系互联网金融平台了,上线于2007年。截止目前,拍拍贷已经拥有3600来万名注册用户了。拍拍贷将产品按风险等级进行细分,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其中,彩虹计划产品年化为6.9%—10.5%。最近,拍拍贷推出了“人脉大PK”促销活动,比如普通用户邀请好友,被邀请人充值且投资大于等于2w,被邀请人可获得投资金额*0.2%的返现。也就是说,好友首次投资等于2万元,推荐者可获40元奖励。这也是网贷行业比较常见的促销方式,不妨留意一下。

据了解,近期还有不少知名品牌平台也加入了理财促销活动,比如开鑫贷、和信贷、爱投资、恒易融、苏宁金融、向上金服、网利宝等,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2月活动广告图改.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