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投天下:转型文化金融 稳扎稳打入百强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据悉,自国务院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措施实行以来,50%以上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相继倒闭。措施的推行,不仅净化了互联网金融平台参差不齐的网络环境,也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放心、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在各项政策措施实行下,“乐投天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专注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金融服务,并于2016年12月30日完成由中艺公司旗下的中艺云梯投资的亿元B轮融资。

>>>强强联合,开启文化金融新纪元

此次亿元融资,预示着乐投天下开始向文化金融领域进军。从合作双方的实力来看,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必将开启乐投天下的发展新纪元。

乐投天下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如今,在互金领域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下,乐投天下瞄准文化金融领域发展前景,引入中艺云梯投资,果断出击转型,不仅表现乐投天下对未来文化金融领域的无限期待,其商业模式的更迭也为国家金融产业发展投射出另一片天空。

而中艺云梯项目实际发起人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中艺公司)是全国领先的中央艺术品进出口企业及演出经纪机构,不仅能为乐投提供交流发展的平台,还将安排旗下文交所平台,为乐投天下挖掘更多潜在投资客户群。

随着国民的文化消费升级,相信文化金融领域将成为金融行业的主流阵地。而乐投天下加入这一阵营,必将成为文化金融领域的一面旗帜,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空间。

>>>安全透明金融服务 惠及亿万企业和个人

乐投天下严格审查每一笔借款项目,齐全的手续资料和透明的交易模式是乐投给每位投资者最基本的保障。相对于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而言,乐投天下专注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高流动性资产质押贷款、消费贷款、个人或企业信贷等服务,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同时,确保每一笔交易都有真实可信的资产做背后支持。抵押资产流动性强、消费信贷坏账率低、投资利率高等是乐投天下资产优势明显的代表,其高准入原则也让乐投天下在行业树立起可靠、真实的形象。

在风控方面,乐投天下确立了严格的审核体系以及足值押品质押的平台标准,精确地为每一笔抵押质押进行价格预测,360度尽职调查让抵押质押落到实处,而后再准确地投资并投放到市场中。在公开投资信息里,风控团队实事求是地将所有信息告知用户,给用户投资与否留下权衡的空间。安全透明的金融服务给予用户最大的优惠和利益,也正是如此,企业或个人在乐投天下平台中都收获最满意的金融借贷结果。

>>>荣登“新网贷全国百强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2017年1月菲特财经网联合网贷百强俱乐部、新金融家俱乐部颁布的“新网贷全国百强榜”排名中,乐投天下获得第77位的排名。“新网贷全国百强榜”强调网贷理财投资安全第一的排行榜上,乐投天下显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对于一个即将步入全新文化金融领域的平台而言,乐投天下的发展前景拭目以待。在国家各项措施整改的压力下,乐投天下仍旧回馈给投资者较高的期待,相信其将引领文化金融领域的新潮流,为金融发展领域注入更多新鲜的力量。

如今,乐投天下依旧坚持打造让所有人自由、平等地乐享高品质金融服务平台。在和中艺云梯携手进军文化金融领域的同时,将不断在人才、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投资理财平台,让更多投资者享受到优质、满意的投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