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保利网积极打造“互联网+金融+农业”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开年以后,要说互联网金融行业发生哪些大的事例,莫过于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农村金融的方针政策。这份文件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全文约13000字,共分6个部分33条,包括: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着力推进农业提质增效;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夯实农村共享发展基础;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激活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

该文件明确2017年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金融改革又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引擎。

曾有金融行业业内人士指出农村将会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片蓝海。此次国家加大对农业金融的深化改革,势必会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农村的发展。现结合我国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大致是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要想快速准确进入农村市场势必要结合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走一条“互联网+金融+农业”发展道路。

华联保利网自是一家专门做供应链金融的企业,其主要依托全国华联商厦集团资源优势,业务涉及到商超、农业、医疗等领域,华联保利网就开始慢慢深入农业金融领域。

2017年华联保利网结合自身的条件和国家的政策,花费千万打造“互联网+金融+农业”金融品牌。

华联保利网现阶段平台用户累积投资金额已经达到一定规模,累积注册人数达到几十万的人口。华联保利网将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来为农村、农业和农民服务。通过“互联网+农村+金融”的服务理念来为农村、农业和农民服务,从优质农业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销售需求以及用户对农产品使用安全整个流程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实现有机结合。

互联网+金融+农业是切合站在解决农民关于农业面服务和资金的等相关问题。华联保利网站在开发农村金融市场做好农村金融品牌。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