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安全P2P品牌平台:恒大金服 玖富 投哪网 人人聚财 搜易贷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最近一段时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收益率出现了持续下滑趋势,有些平台的短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甚至低于5%,几乎接近银行理财产品了,令部分投资者颇有“鸡肋”之感。春节以来,由于金融界资产荒四处蔓延,一些安全性较高、收益较可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顿时成了抢手货,虽然收益不一定较高,但投资者在缺乏更佳投资渠道的情况下,还是普遍比较认可一些知名度较高、股东实力较为雄厚的网贷平台发行的优质理财产品。当然,在安全性较在保证的前提下,更大限度地获取收益永远是投资者们追求的目标。当前,有一批知名网贷平台,通过加息、奖励、送礼品等形式,曲径通幽地为投资者涨息,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求,比如拍拍贷、星辰金服、宜人贷等,都推出了较可观的优惠促销政策,其中,有的平台年化收益甚至超过12%,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拍拍贷:小额分散平台 年化收益7%左右

拍拍贷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民营系平台,成立于2007年。经过10年来的稳健发展,平台已经具有了较强的实力。数据显示,2016年该平台成交额198.78亿元,共服务了338万借款人,促成711万笔借款;借款人数量占到了行业借款人总数的38.58%,且98%以上的借款都集中在1万元以内。

正是实行了小额分散原则,拍拍贷的坏账率显得比较低。在网贷平台已经明确定位为信息中介的当下,平台不能为借贷提供担保,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时,还得自己判断风险大小,并作出承担相应风险的打算,因为拍拍贷的无抵押无担保信贷模式,其安全性仍面临着一定的挑战。

星辰金服:央企平台安全性高   年化收益12%左右

QQ图片20170117165223.png

星辰金服是知名度较高的供应链金融理财平台,其控股股东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方母公司是老牌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上线以来,一直实施安全稳健的经营战略,特别重视风险防范和控制,并重点挑选还款较有保障的金融产品。当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主要包括国有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和车贷产品,这两种产品的年化收益分别人9%和10%,期限一般都是3个月,流动性较强。

最近,星辰金服又推出了“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所有投资人均可无条件获取520元红包(可提现),还有机会获年化收益增加2.14%的大好福利。当然,新手注册时还可直接获取220元红包,且可参加新手福利标高达20%年化收益率的良好体验。此时参与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星辰金服订阅号”,或者到星辰金服官网(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注册,直接领取520元红包。

据了解,近期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平台还有不少,比如恒大金服、玖富、投哪网、人人聚财、搜易贷等,都值得关注。

2月活动广告图改.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