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投资理财成趋势 小宝金融、永利宝、果树财富是首选

发布时间: 2017-02-20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小额投资理财已经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一种理财方式了,这也带动了全民理财的热潮。尤其是很多以前的月光族、工薪族都加入了近来。对于最适合做小额投资理财的互联网理财网站来说,小宝金融、永利宝、果树财富各自花样百出,那么究竟谁才是最受青睐的小额投资理财平台呢?

所以学会理财,可以让你缩短贫富悬殊的差距,也可以提升你的生活品质。而选择好的理财平台,则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像小宝金融、宜贷网、麻袋理财这些靠谱安全,收益稳健的互金平台,就可以缩短你跟理财之间那微妙的距离。

永利宝

上海永利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由复旦MBA同学余刚先生(CEO)与时晓杰先生(COO)于2013年9月联手创立。 永利宝作为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主要撮合借款人、投资人进行投融资对接、小微企业贷和消费金融贷。 永利宝金融已完成了A B轮风险投资,风投机构为:汉理资本、博汇源创投、冠太资本、金丰合泰等。 永利宝金融专注于互联网业务发展,只为互联网网民提供借贷撮合服务;同时永利宝专业风控团队审核具体项目,把控资产风险,永利宝项目地域覆盖了上海、北京、深圳、河北、山东等省市。

果树财富

果树财富是深圳市前海果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依托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技术搭建了一个专业、规范、高效的互联网投融渠道,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2014年5月,由31位资深投资人创办的果树财富正式注册成立,同年9月,果树财富获批“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资质。果树财富遵循“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原则,在稽核、风控、运营、财务、产品等领域搭建了一套完整的职能体系,是一家高度规范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选择小额投资理财,一是要看投资的灵活性,二要看投资的安全性,三要看投资的收益,三方面小宝金融的表现都非常抢眼。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方能选出适合自己的投资平台。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