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酵素分会领导莅临天界山生物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 2017-02-2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2月19日,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酵素分会领导一行四人及阎世英教授莅临新乡市天界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会领导由理事长石维忱先生带队,随行指导的还有秘书长周海龙先生和副秘书长卢涛先生、宿可先生。

天界山生物董事长李东风携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酵素分会的一行领导及阎世英教授。

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酵素分会一行领导参观了我们的生产车间。

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酵素分会一行领导对在生产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生产部负责人刘总向酵素分会领导介绍生产工艺,分会领导对我司的设备工艺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及评价。

中国生物发酵协会酵素分会一行领导参观了我们的太行有机酵素研究院与酵素发酵研究重点实验室。

新乡市天界山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的"洒脱"品牌酵素,以南太行山天然野生果蔬为原料,经过三至五年的洞藏发酵。扎实地投入产品创新研究,精心酿造而成,将原生态自然展现给市场。天界山生物科技必将成为有志者实现梦想的平台,打造出中国酵素产业的民族主力品牌。

参观结束之时,理事长石维忱先生及秘书长周海龙先生对天界山生物在行业内贡献与影响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