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理财产品哪里找 人人贷融金所 玖富 人人聚财 爱投资 苏宁金融领跑

发布时间: 2017-02-2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017年开春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再现优质产品稀缺现象,不少知名平台经常一标难求。众多投资者手里拥有大把资金,却难以买到安全性较高、收益较为可观的理财产品。当然,市场上也有大量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出现滞销,比如一些高风险的垃圾债券,虽然收益较高,但由于其偿还性较差,动辄出现逾期或违约甚至坏账,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投资者而言,只能敬而远之。据了解,理性投资者选择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标准主要有两个,一是平台过往的风控业绩表现较佳,能够较好地保护投资者权益;二是收益比较合理可观。当前,比较受市场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不少,比如陆金所、星辰金服、拍拍贷等。

陆金所:老牌互金平台 年化3.75%起

陆金所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其股东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金融背景实力,陆金所从2011年上线后,就在人才、资源等方面拥有较好的先天优势,特别是在风险控制方面,具有更强的实力。如今,陆金所注册用户多达2900多万。陆金所的产品线较广,包括活期、定期、 网贷、基金等多条产品线,品种也比较丰富。陆金所的收益在行业中表现一般,比如活期产品“智能宝+”,1000元起投,收益率3.75%—5.25%;定期产品“财富汇”,期限1—24个月,起投金额5万—10万,收益率4.45%—6.75%。近期,陆金所推出了新客注册奖励100投资券促销活动,力度也是一般。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最高年化超过12% 还加送520元红包

星辰金服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央企理财平台,其控股股东为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后者母公司则是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具有深厚的供应链和汽车产业资源背景,与星辰金服主营的供应链金融和汽车金融能够形成较好的协同效应。当前,星辰金服的产品主要包括国有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和有抵质押的车贷产品,安全性较高,而且,这两种产品的年化收益分别为9%和10%,期限一般都是3个月,流动性较强。

星辰金服一直很重视新注册用户,只要注册,即可领取220元红包,首次投资,还可享受20%高额年化收益的福利标。最近,星辰金服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最高可获额外加息2.14%,如果投资者购买车贷产品,年化收益将超过12%,同时,每一位投资者还可无条件获取520元红包(可提现)。总的来说,星辰金服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率,在行业中属于比较合理可观的区间,此时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理财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请记住: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小额分散平台 年化收益7%左右

拍拍贷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民营系平台,成立于2007年。经过10年来的稳健发展,平台已经具有了较强的实力。数据显示,2016年该平台成交额198.78亿元,共服务了338万借款人,促成711万笔借款;借款人数量占到了行业借款人总数的38.58%,且98%以上的借款都集中在1万元以内。

正是实行了小额分散模式,拍拍贷的坏账率显得比较低。在网贷平台已经明确定位为信息中介的当下,平台不能为借贷提供担保,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时,还得自己判断风险大小,并作出承担相应风险的打算,因为拍拍贷的无抵押无担保信贷模式,其安全性仍面临着一定的挑战。

近期,还有一些知名品牌平台也深受投资者欢迎,比如人人贷、融金所、玖富、人人聚财、爱投资、苏宁金融等,虽然它们的收益水平表现中等或者偏下,但还是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