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融资租赁——引领购车消费的新领域!

发布时间: 2017-02-2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汽车融资租赁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分期租赁汽车,比银行的利率低,比买车便宜,是一种新型的大额分期购车方式。

目前具有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代表企业是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公司,德国大众汽车租赁业务遍布全球38个国家,深耕欧洲市场48年,已成为欧洲汽车租赁市场行业领导者,拥有超过9000家的经销商服务网络,积累了极为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经营体系。

目前汽车融资租赁很受广大上班族的喜爱,因为上班族通常是入不敷出的。还房贷、生活种种压力,让买车成为难题。而通过汽车融资租赁这种方式就可以分期付钱,而且提前开上车,不会给生活造成过重的负担。

 

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公司相较其他公司的优势:

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公司全方位的服务体系,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和先进的车队管理系统,已成为德国大众汽车租赁纵横租赁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德国大众汽车租赁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同时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的事业之中。

德国大众汽车租赁秉承“贴近客户,追求卓越,敏于创新,成就安心”的核心价值体系,传承大众汽车租赁的先进理念及产品研发,依托大众汽车技师专业、规范的技术标准,力争为大众汽车集团价值体系做出贡献,主要开展租赁、保险相关服务及售后相关服务。

租车周期为12-48个月,灵活机动。并为不同客户精心设计了“经济型”、“安逸型”、“尊贵型”三种保险套餐,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附加24小时道路救援服,为客户全程服务。有效延长保修合同,助客户爱车增值保值。

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公司的售后服务:

消费者在车辆行驶到一定公里数或时间后,德国大众汽车租赁的专业服务人员会定期提醒您,将车开回大众汽车集团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保养,检查刹车系统并更换磨损配件。两个“100%”即:100%使用正品配件,100%在授权修理厂完成维修,确保维修质量,实行快速理赔,做到高效便捷。

同时,选择德国大众汽车租赁,无需冻结资金,更可避免更换新车时二手车给您带来的资金贬值风险。在租赁合同期满后,只需退回原有车辆,即可选择更换全新的大众汽车集团品牌车辆,方便又快捷。如果选择汽车融资租赁这种方式,则可以将车辆购买到手,相较于直接买车要实惠很多。选择德国大众汽车租赁,意味着您能够享用车况最好的大众汽车、高性价比以及透明的租赁价格。

综上所述,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物质生活和精神文明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诞生了很多消费服务,而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公司的汽车融资租赁就是最方便大众的服务。汽车融资租赁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提早开上车,分期付款的方式,利率低,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