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什么比较好?抱财网 互融宝 华人金融 绿化贷 金票通 快快贷来解答

发布时间: 2017-02-21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小橘车小黄车小蓝车,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街头,赢得用户的同时也迎来成长的疑惑:单车的成本远高于单次使用的费用,收取押金起到担保作用,这原本无可厚非,但动辄数百元的押金是否过高?退还押金周期时间长,也被吐槽是利用时间差获利的手段。同时,共享单车押金汇成数以亿计的资金池,目前的金融安全监管对此却是盲区。“押金为什么不能实时退到账?”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对此表示不理解。摩拜单车等此前的说法是,退还时间问题与网络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产品设计有关。很多市民担心押金不能退回,就像有些P2P平台跑路。但是现在的P2P市场已经比2017年年前要好多了。经过2016年年末市场的大清洗,很多经营不善的平台倒闭,而更为稳健的平台存活下来。所以现在正好是投资的黄金时期,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华人金融、星辰金服、永利宝等。

华人金融

华人互联网金融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潮人集团,稼轩投资,华盛基金共同发起,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集团秉承“专业、安全、稳健”的经营理念,为全球华人塑造一站式多元化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最近平台活动很多,比如注册有礼。注册有礼是指新注册的员工送现金券、加息券等。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当前热销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借贷过程实施闭环式风控,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水平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二是“星辰车贷”,产品均实施押车押证双重风控模式,安全系数相当高;期限2—3个月,灵活性强;年化一般为10%,比较合理可观。

最近,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产品收益最高可再增加2.14%。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除了保持常规的“注册即送220元红包”活动,再次为每位投资者加送520元红包(可提现)。而且,新用户还可专门享受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此时注册投资星辰金服,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记住,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星辰金服订阅号”,新手注册即可无条件领取52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

永利宝

永利宝作为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主要撮合借款人、投资人进行投融资对接,主要产品为房车抵押贷、小微企业贷和消费金融贷。公司于2013年9月成立。永利宝活动有新手福利三部曲。新手福利三部曲是指新用户注册、充值、投资这三步每一步都送体验金。奖品多多,可以考虑注册和投资。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抱财网、互融宝、华人金融、绿化贷、金票通、快快贷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