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健康带糖人 强生稳捷血糖仪为您“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 2017-02-21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了解和控制疾病不可或缺的部分,血糖监测的结果可被用来反映饮食控制、运动治疗和药物治疗的结果,如果监测数据不准确,将会影响后续治疗和引发并发症。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血糖仪非常重要,百年国际品牌强生旗下的稳捷血糖仪,是美国内分泌科医生首推的品牌,强生稳捷血糖仪更是凭借良好的口碑,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强生公司在中国的独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ISO13485质量体系和YY/TO288医疗器械应用专用标准两项权威认证的医疗器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强生公司先进的医疗器材产品,在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周围血管及神经介入治疗、骨科、外科手术、妇女健康、临床诊断、糖尿病的诊断和专业灭菌等方面都具有世界领先水平。

1987年,稳捷®系列血糖仪的诞生,成了袖珍血糖仪发展史上的里程碑。1994年,强生将自己的产品引进中国,并迅速占领了市场。作为全美内分泌医生第一推荐品牌,稳捷系列血糖仪秉承卓越的精准性。据介绍,稳捷系列血糖仪采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技术,能准确反映使用者的真实血糖水平。其准确性经过连续近十年临床试验结果验证,符合ISO15197标准。此外,稳捷系列血糖仪所用试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独特设计,避免交叉感染,并确保在短短5秒就可以得到准确的血糖测试结果。

目前,稳捷系列血糖仪共有三款明星产品:稳捷®稳豪®倍优型血糖仪、稳捷®稳豪®倍易型血糖仪、稳捷®稳择易™血糖仪,每一款不管是设计、功能都更加个性化,全方位满足了用户的操作体验,真正做到为消费者“私人定制”。

不仅如此,强生稳捷血糖仪还推出了血糖数据传输宝——稳豪助手。稳豪助手的上市,实现了从血糖仪单纯化检测到家庭血糖管理和服务的跨越,帮助患者实现个性化血糖管理,通过饮食、运动、血糖监测、药物和糖尿病教育几方面的配合,驾驭好这"五驾马车",达到血糖的良好控制。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