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有口皆碑好平台:宜人贷、微贷网、快投机器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在过去几年,由于网贷行业发展不成熟和无监管的状态,人们提到P2P不由就会和诈骗、高利贷等负面词汇联系起来。而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重视,接连推出P2P相关监管政策,加速P2P行业的洗牌,将披着P2P外衣的诈骗平台等害群之马淘汰出局,推动整个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不断发展,P2P也逐渐成为人们首选的理财方式。

与此同时,业内一批有口皆碑的优质平台也脱颖而出,吸引了无数有着理财需求的投资人。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2012年推出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P2P行业首家成功上市平台,在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宜人贷在业务模式上以个人无抵押小额信贷为主,小额分散,平台数据公开透明,并在银行开立质保服务专款账户用以在借款人逾期时对投资人进行偿付。不过近日宜人贷挪用风险备付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宜人贷投资项目分为精英标和宜定盈两种,其中精英标期限较长,以36-48个月期限居多,宜定盈则是1-24个月不等,总体预期收益在5.6%-10.2%之间,适合资金的长线投资。

微贷网

微贷网是一家有着6年运营经验的实力老平台,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账户资金和风险备付金都由厦门银行全面存管,透明规范。

微贷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依托它遍布全国的数百家门店来获取优质项目来源,同时也方便平台核实项目真实性,进一步把控风险。微贷网的理财产品包括优选计划和散标项目,投资期限一般在36个月以内,最高收益在13%左右,处于业内中等略偏高的收益水平。

快投机器

快投机器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由新浪支付作为第三方对用户资金进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流向透明。

快投机器专注于风险更可控的供应链金融项目,平台会对借款企业资产状况、还款能力以及它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等因素进行综合考核,筛选出优质可靠的借款项目,并与供应链核心企业、第三方资管公司等签订担保协议,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投资人可以在项目详情中随时查看项目的有关合同协议,自行判断项目风险,投资更放心。

快投机器推出的一般都是1-6个月的中短期限项目,对应预期年化收益在12%-14%之间,不仅领先于业内同类平台,与整个行业相比也有着明显优势,适合对资金流动性有要求的稳健型投资人。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