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后资金难寻回,团贷网人人聚财蜂融网:挑选投资平台更需审慎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自P2P诞生以来,“爆雷”、“跑路”、“倒闭”等一些负面新闻就不断见诸报端。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底,P2P网贷行业问题平台数量达1811家,而真正能追回投资的投资者却寥寥无几,“问题平台被立案的或不足5%,而已经完成宣判的平台数量更少,截至2017年1月底,历史累计仅有22家平台进行宣判,对于投资人的保护略显不足。

这一方面反映了相关部门对P2P问题平台后续处理不力,审判实践漫长,另一方面也说明一旦中雷,投资人拿回损失资金的概率极小。

所以小编认为,在投资之前,通过细致考察,选择合规度更高的、逾期风险较低的、投资人口碑较好的平台非常重要,比如团贷网、人人聚财、蜂融网。

团贷网

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是业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网贷平台,在国内拥有多家分公司。

团贷网目前和财付通合作,实行第三方资金存管,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团贷网在业务上,整合自营业务及不同渠道资源,分散平台业务风险。另外,团贷网的借款产品主要都是当地实体工业企业的抵押担保贷款,并引入第三方大型担保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担保,同时设立了应急基金,为平台用户提供应急服务。

团贷网目前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1%,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人聚财

成立于2011年的人人聚财是中国成立最早、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目前,人人聚财已经启动了民生银行资金托管,是行业少有的启动银行托管的平台之一。同时,民生银行将为人人聚财投融资双方设立独立账户,有效实现资金的隔离监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可见人人聚财的透明度也是可以的。人人聚财的新手标的预期高年化收益率是15%,平均年化收益12%,是一个可靠的安全平台,相信未来还会做得更好。

蜂融网

蜂融网于2015年上线,创始团队均有着丰富的相关从业经验,因而运营至今一直保持着零逾期的记录,风控能力较强。蜂融网主打的是供应链金融,同时兼顾车辆质押、房屋抵押贷款项目,借款方均为经专业考察运营良好的公司企业,有着良好的还款能力。同时还有供应链核心集团公司担保、足值实物资产抵质押等充足的安全保障,营造一个健康放心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平台上的项目主要以3个月和6个月期限的居多,资金流动充足,对应13.2%和14.4%的可观收益,是资产增值的首选。除此之外,还有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提供的新浪存钱罐为用户账户余额提供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同时流向透明,专款专用。此外现在注册蜂融网会员还有百元红包大礼等着您,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还可专享返现金奖励。更多详情请关注蜂融网官网。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