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型理财P2P平台:付融宝 红岭创投 君融贷 你我贷 人人贷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333.jpg

理财的安全与收益的平衡问题,历来是投资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收益高,往往意味着风险大;收益低,风险小,但也可能无利可图。投资者只有较好地平衡安全与收益,才能实现财富稳健增值。较有经验的投资者,往往会紧密结合自身的经济状况,准确评估自身的最大投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较为适合的理财方式,比如超高净值和高净值人群,往往会选择激进型理财方式,他们喜欢追求高风险的股权投资,获取更可观的价值回报;而中小投资者,则普遍会追求稳健型理财方式,选择固定收益类债券产品。近期比较受中小投资者们欢迎的产品,主要集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实力型平台,比如陆金所、星辰金服、民贷天下等。

陆金所:安全性高   年化收益 5.6%

陆金所在国内P2P行业知名度较高,平台于2014年2月13日正式上线公测。陆金所在以董事长计葵生为首的优秀外籍人才团队的带领下,风控较为严格,产品安全性较高,平台发展也异常迅猛。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上半年,陆金所交易量已经高达3.2万亿,当然,P2P产品只占其中极小的一部分,陆金所的产品包括了活期、定期、网贷、基金等。最近,陆金所将P2P业务全部移交给陆金服专业经营,其P2P产品包括稳盈保障类和外部合作类,其中,“稳盈-安e+ ”产品,期限长达36个月,收益8.4%;“赎楼E”产品,30天期限,收益为5.6%。最近,陆金所推出了新客注册即送100投资券,值得关注。

星辰金服:央企控股理财平台  最高 年化 超12 %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当前热销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借贷过程实施闭环式风控,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水平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二是“星辰车贷”,产品均实施押车押证双重风控模式,安全系数相当高;期限2—3个月,灵活性强;年化一般为10%,比较合理可观。

最近,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产品收益最高可再增加2.14%。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除了保持常规的“注册即送220元红包”活动,再次为每位投资者加送520元红包(可提现)。而且,新用户还可专门享受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此时注册投资星辰金服,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记住,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星辰金服订阅号”,新手注册即可无条件领取52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

反截流专用图.png

民贷天下:网贷行业后起之秀  产品年化8%起

民贷天下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是当前知名度较高的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民贷天下的发起人股东是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资持股比例为60%。截至2017年2月,该平台累计成交额已超过160亿元,算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猛将。目前,民贷天下的产品主要包括“民贷优选”和“金交所精选”两类产品,产品期限最短为7天,最长为48个月。最近,该平台上有一款91天期限的“月月丰”产品,年化为8%。

据了解,近期还有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深受中小投资者特别是工薪阶层喜爱,比如付融宝、红岭创投、君融贷、你我贷、人人贷等,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2月活动广告图改.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