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理财选平台以融金所、堆金网、PPmoney为主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虽然P2P网贷行业经历2015年的巨大负面风波,但所幸挺过来了,这证明了P2P网贷在市场存在的必要性,原因在于它能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问题及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国家不疑余力整改该行业的重要原因。随着监管即将接近尾声,P2P网贷行业也随之趋稳,现目前投资者回流及增加则十分明显,投资量也有着大幅度提升,可以说P2P又迎来了第二春。

不过,这里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选择平台上依旧要慎重,现阶段仍有不合规平台混迹于行业,所以大家选择平台尽量还是要以知名且稳健经营已久的平台为主。对于新进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融金所、堆金网、PPmoney这样的平台,人气较旺且平台运营的十分稳健。下面简单介绍下这几家平台:

融金所

融金所P2P网贷理财平台于2013年5月在深圳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借贷信息咨询及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融金所平台由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撮合服务,业务模式是特点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上进行发标借款,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借贷信息;在线下,提出去担保化的纯资讯平台概念,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在借款客户出现逾期风险后的第一时间回购改风险资产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垫付。这种模式权责清晰,分工明确,有利于保证平台的盈利和安全。目前融金所的逾期年化收益率为12%-15%。

堆金网

堆金网P2P网贷理财平台于2015年初成立,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资深金融专家组成。2015年由于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出色的表现,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奖”。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 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堆金网收益率为10%-15%。最近堆金网还推出了注册送888现金活动,人气十分火爆。

PPmoney

PPmoney是由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经营团队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目前PPmoney成交额很高,在国内知名度较大。

在资金安全方面,PPmoney有两个举措:产品保险和资金托管。然而笔者发现,在PPmoney的官网上,对这两项措施的描述非常模糊,只是提到了“国有大型保险公司产品保险”和“国有资产交易所全程托管”,风险准备金的页面也只有一段简短的介绍,并没有详细说出托管的机构名称,这不得不让PPmoney的形象在投资人心中大打折扣。但是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的PPmoney,其在资金安全方面还是值得信赖的,相信经过风控部门的把关,PPmoney会给投资者一个较为满意的项目。

PPmoney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10%,在P2P网贷理财行业属于中等水平,值得一投。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