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水军不给钱?麻袋理财 金银猫 银票网 爱钱帮普惠家 冠e通揭示真相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孤芳不自赏》自开播以来,曾因抠像问题备受争议,在社交网络遭遇口碑差评,如今又身陷“讨薪”风波。前被“抠像”等负面新闻缠身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2月20日又一次因为奇葩事件上了头条。昨天,在新浪微博、豆瓣论坛等多个社交网络页面,集中出现“《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赖账不给钱”的评论,并在该剧的官微下强势刷屏。水军的现象越来越明显,听信水军的推荐去看电视剧,还不如好好去学习理财知识。现在的P2P市场已经比2016年要好多了。经过2016年年末市场的大清洗,很多经营不善的平台倒闭,而更为稳健的平台存活下来。所以现在正好是投资的黄金时期,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翼龙贷、星辰金服、抱财网等。

翼龙贷

翼龙贷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平台本身不是借贷主体,而是信息服务者、撮合者以及风险控制者,为大众提供低门槛、能触及、低成本、有效率、安全可靠的融投资新渠道,满足借贷用户的资金需求。翼龙贷有很多活动,比如全民加息,活动期间发布的翼农计划和私人定制全部加息1%。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QQ图片20170117165223.png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当前热销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借贷过程实施闭环式风控,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水平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二是“星辰车贷”,产品均实施押车押证双重风控模式,安全系数相当高;期限2—3个月,灵活性强;年化一般为10%,比较合理可观。

最近,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产品收益最高可再增加2.14%。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除了保持常规的“注册即送220元红包”活动,再次为每位投资者加送520元红包(可提现)。而且,新用户还可专门享受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此时注册投资星辰金服,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记住,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星辰金服订阅号”,新手注册即可无条件领取52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该平台的理财产品经常供不应求。

抱财网

抱财网是北京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上线。抱财网作为上市公司成员企业,它的信息比较安全透明。通过多层风控严格把关,降低了投资风险。抱财网因为有上市公司作为背景,资金较为雄厚。抱财网率先加入央行征信中心下属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可以根据个人的征信情况在进行房贷,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抱财网最近也有很多活动,比如新手福利,注册就送220元红包券。邀请好友可以享受投资奖励,投资奖励金额是由好友的投资金额决定,投资金额越多,奖励越大。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麻袋理财、金银猫、银票网、爱钱帮、普惠家、冠e通等。

2月活动广告图改.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