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有技巧 小宝金融、石投金融、汇盈金服帮你忙

发布时间: 2017-02-22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不知不觉,新年已经远去,很多朋友都定了来年要存多少钱的小目标。但总有一些人到了年底才发现:自己又是一分储蓄都没有?这是为什么?这就是今天小编要讲的,为什么人家总能存到钱!

其实,存到钱的正确方式,应是先强制自己储蓄,再规划自己的消费。也就是说,每月发了工资,先强制自己储蓄,剩余的资金再计划消费。如何强制自己储蓄?推荐3个p2p理财平台,小宝金融、石投金融、汇盈金服。

石投金融

实投(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机构。“石投金融”是公司旗下P2N网络借贷平台。公司通过有效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构建安全、开放、透明的网络贷款信息平台,使得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借款人与有理财资金的投资人进行在线信息配对。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凭借自身优良的信用在网贷平台获取债务融资。理财投资人通过出借闲置的资金、按月获取利息报酬的方式满足理财需求,实现收益。

汇盈金服

汇盈金服为惠众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于2013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

作为行业内成立较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一,汇盈金服不仅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并以其诚信、透明、自律、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1%-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

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网贷行业的问题突出,不仅是平台的问题,还有投资者的投机心理,高利率伴随的就是高风险,稳定安全才是我们理财的首选。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