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小白的最爱:玖富 投哪网 搜易贷 温商贷 开鑫贷 和信贷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222.jpg

2017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充满了未知数。不少财经专家都认为,今年极可能延续去年财经“黑天鹅”频出的状况,进而导致金融市场动荡不安,部分投资者可能会面临较高的理财风险。对于成熟投资者而言,他们也许更善于识别和判断风险,并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作出较为妥善的投资安排。但是,对于理财新手而言,虽然手里都拥有或多或少的闲散资金,但当他们面对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时,却普遍都感到茫然不知所措。比如,当理财小白们面对收益较为可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时,就会往往不知道如何挑选比较靠谱的平台和产品。其实,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很容易,就是先跟随一段时间大流,购买那些广泛认可的安全平台的安全产品,等熟悉互联网金融业“水性”后,再努力去寻找更多的投资机会。当前,投资者市场普遍认为,那些比较安全的平台,主要集中在上市系、国资或央企系、银行系以及部分实力派民营系平台,比如PPmoney、星辰金服、拍拍贷等。

PPmoney:广东老牌网贷平台 基金产品收益2.84%起

PPmoney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经上线1500多天了,拥有1200多万名注册用户,累计成交额高达730多亿元,综合实力在同行中表现不错。PPmoney共有三条产品线,一是会理财,二是更赚钱,三是购基金,其产品收益率在同行中表现中等,比如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产品7日年化为2.84%。

星辰金服:央企理财平台 项目优质收益可高达12%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当前热销的产品主要有两种,一是“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借贷过程实施闭环式风控,安全性较高;期限3个月,灵活性较强;年化收益为9%,在同等安全水平的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二是“星辰车贷”,产品均实施押车押证双重风控模式,安全系数相当高;期限2—3个月,灵活性强;年化一般为10%,比较合理可观。由于资产质量较高,2017年开春以来,星辰金服理财产品经常供不应求。

最近,星辰金服在原有产品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开年回血大作战”大促销活动,产品收益最高可再增加2.14%。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除了保持常规的“注册即送220元红包”活动,为每位投资者额外加送520元红包(可提现)。而且,新用户还可专门享受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此时注册投资星辰金服,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直接到星辰金服官网(记住,官网左上方有“央企理财平台”字样)体验一把,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星辰金服订阅号”,新手注册即可无条件领取52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

反截流专用图.png

拍拍贷:十年磨一剑  年化6.71%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10年来,平台成交额虽然只有320多亿元,却拥有3600多万名注册用户。拍拍贷较大的特色在于其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魔镜”风控系统,该系统为拍拍贷的风险控制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散标投资、拍活宝、月月涨和彩虹计划四种,收益表现比较一般,比如活期产品“拍活宝”,年化为6.71%,其“彩虹计划”产品,期限涵盖了1—12个月,收益率为6.9%—10.5%。

据了解,近期比较受理财市场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有不少,比如玖富、投哪网、搜易贷、温商贷、开鑫贷、和信贷等,都值得理财新手一试。

2月活动广告图改.jpg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