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携手孝义市共建创新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毫无疑问,未来城市创新综合体将扮演一个伙伴和平台的角色,为中国创新创业提供动力、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动力。”据报道2016年底,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人民政府特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开展城市创新综合体项目合。未来,孝义市将依托软通动力的龙头带动优势,积极推进城市创新综合体项目建设落地,充分激发孝义市的创新发展活力。

软通动力与孝义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同打造城市创新综合体,将充分整合政策、资金、平台、企业、人才等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孝义创新产业生态体系,加快推动吕梁地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同时,软通动力通过大数据洞察分析孝义市区域情况,挖掘当地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生态环境,高效推动当地的区域生态建设,“因地制宜”打造智慧孝义。

软通动力通过城市创新综合体,聚合区域创新资源,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从而带动孝义地区高新科技产业聚集,推动实现孝义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孝义城市创新综合体将“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建设理念,运用众聘服务、中小企业云平台、乐业空间线上中心、创业社群等多种线上手段,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信息化开放式服务。

软通动力以改善市民生活质量为目标,打造面向政务、产业、民生的一站式服务。一方面,软通动力聚集创新资源,构筑线下实体空间与线上创新服务平台深度结合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另一方面,软通动力创造智慧城市建设典范,搭建政务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城市平台,促进孝义智能产业之城建设。孝义市政府与软通动力联手建设的城市创新综合体,将结合孝义市的政策、环境、人才等资源,并充分发挥软通动力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新型产业生态链,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软通动力孝义创新综合体的建成,将全面助推山西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使当地的建设走上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