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时光面包加盟不断创新、力求完美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随着市场经济的加速发展,中国居民消费水平提高,烘焙连锁店将主导面包西点市场,品牌力、产品力及营销力的竞争,都是国内面包蛋糕业的突围落点。面包烘焙业将成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

咖

英伦时光面包坊主要经营面包、生日蛋糕、各种西点、甜品、咖啡饮品等,还特别加入了现场制作面包甜点、手工巧克力、意式冰淇淋等特色产品。目前英伦时光面包坊的一大特色就是制作全市独家数码图片生日蛋糕。这样的数码蛋糕能够把自己喜欢的图片经过数码技术处理后,通过引进欧美进口食用色素和特制的蛋糕打印喷绘制作而成。

英伦时光(EngTime)独特的英式服务理念,让客人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尊崇享受。服务是咖啡厅经营中的重中之重,服务水平决定着咖啡厅经营的成败!英伦时光(EngTime)独特的英式服务理念包括:△英式大管家服务;△精致生活源于细节;△为顾客创造生活情趣;△服务无止境,创新永追求;△以人为本,品质改变生活。英伦时光面包特别引入英式管理模式,对加盟客户进行英式管家式的服务支持,从开店前对当地市场分析考察、店面选址、装修设计监理、人员培训、带店管理、市场营销等环节都做到专业化管理、专人专项负责制,让品牌连锁店的发展更稳妥、运营更高效!

十七世纪红茶传入欧洲时,由于是来自遥远东方的珍品,喝茶只是上流社会的专属享受。英皇室第七任贝德福公爵夫人安娜玛丽亚每天下午四点左右都会吃些红茶、黄油面包和蛋糕,1840年这种介于午饭与晚饭之间的用餐方式正式在英国皇室及上层社会广为流传。这便是今后闻名于世的英式下午茶。至今,下午茶仍然是英国人重要的社交仪式。

英伦时光面包不仅仅是一种美食,呈现出来的更是一种传统餐饮文化。目前该品牌美食传入市场,诚邀加盟商共同创业,如果您有创造财富的梦想,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生意。优质的项目等您来加盟!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