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才三期大满贯,华为集团伸来橄榄枝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海峡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年后18天,中关新才39班40班41班连续三班大满贯,42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随时接受报名。

为什么大量学员接踵而至?联招网中关新才与其他培训机构有不同的企业理念和运营思维,我们把主要力量放在学员就业上,企业的定位属于“岗前职训”,所以我们亮点不是培训,而是“高薪就业”! 我们将实训内容垂直对接到银行、政府、国企、上市公司等单位的应用技术,学有所用。

就在前天,华为华北区HR总监应邀来到了联招网总部,F总谈到了华为对于人才引进的策略,邀请中关新才长期成为华为人才培养、输送机构。在培训机构对比中F总说,多年来一直在大范围撒网,但是得到的人在技术上和要求有很大出入,所以技术人员入职后一般还要经过企业内部较长时间的学习。而看过中关新才的课件后发现,在高端运维领域,中关新才更注重技术的实用、即实,和企业内部所需是完全吻合的。所以中关新才学员入职后马上能够进入状态,实战出精英,F总在校区当即高薪签约了6名学员。

2017年,中关新才将改变3000人的命运,让3000名普通人,走进国企、银行、上市公司,获得高薪高职,一起努力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