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镑客小牛在线蜂融网:安全与收益并存的理财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2-23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理财的安全与收益的平衡问题,历来是投资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收益高,往往意味着风险大;收益低,风险小,但也可能无利可图。投资者只有较好地平衡安全与收益,才能实现财富稳健增值。较有经验的投资者,往往会紧密结合自身的经济状况,准确评估自身的最大投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较为适合的理财方式,比如超高净值和高净值人群,往往会选择激进型理财方式,他们喜欢追求高风险的股权投资,获取更可观的价值回报;而中小投资者,则普遍会追求稳健型理财方式,选择固定收益类产品。近期比较受中小投资者们欢迎的产品,主要集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实力型平台,比如诺诺镑客、积木盒子、蜂融网等。

诺诺镑客

平台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诺诺镑客P2P网贷平台的借款人一般是在校大学生和有足值房产抵押的个人,在风控方面通过与芝麻信用、阳光保险等合作,大数据审核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同时对用户交易过程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还有风险拨备金转向计划,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诺诺镑客的年收益率不算出彩,7.2%~13.2%的预期收益率勉强出来p2p行业的中等收益水平。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于2013年上线,平台由北京乐融多源信息技术公司运营,平台主打优质理财。积木盒子的产品主要有:企业经营贷、核心商圈贷、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房产周转贷、个人经营、融资租赁贷等。积木盒子平台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为100元。

在个人信用贷方面,贷款额度较小,在1000-5000元之间。在流动性方面,1-12个月项目随心选择,持有24小时即可转让,资金灵活周转。积木盒子P2P理财平台提供本息保障、收益中等、门槛低,是稳健型用户不错的选择。

蜂融网

蜂融网是2015年上线的平台,是业内的新生力量,虽然在业内知名度、影响力并不高,但有着较大的发展潜力。蜂融网采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模式,为国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其优势在于第三方担保、可操作性强、收益回报率高,风险可控,资金流向透明等。

蜂融网在用户体验方面,信息透明,理财项目清晰,满两个月债权转让的功能可以即时赎回资金,流动性较好,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提供的新浪存钱罐也确保资金不站岗。

蜂融网目前年化收益率维持在10%-18%,项目周期为1-12个月;投资门槛极低,只需100元。蜂融网安全透明的固定高收益引来了投资者的交口称赞,适合中短期投资人投资。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