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金融、互融宝、珠宝贷:值得信赖的互金理财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2-24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理财方式也变得越来越现代化,从以前需要出行到银行排队进行理财,变成了现代的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投资理财,并且理财产品和预期年化收益都一览无余,对于白领和年轻族群来说确实是一个利好消息。而且现在互联网理财普遍10、100元的理财门槛和相对较高的收益更是受到市场的欢迎,像是小宝金融、互融宝、珠宝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互融宝

互融宝是由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运营,拥有国资系背景的P2P平台。平台于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产品丰富,由多年合作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推荐并进行担保;互融宝与徽商银行达成银行存管协议,同时为投资人建立了风险保障金计划,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互融宝的运营模式是P2C网贷模式,P2C是一种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融资借贷模式,通过线下开发优质的中小企业客户,并引进实力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对项目进行担保,在线上通过互联网平台寻找普通投资者,是一种安全、平等、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

珠宝贷

珠宝贷是深圳市珠宝贷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于2014年6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实收资本人民币4.3亿元。

其专注珠宝产业供应链金融,项目均来自珠宝产业的经营商,在业务上风险比较低。毕竟有核心的付款企业,在如今业务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备受投资人青睐。珠宝贷通过建立风险准备金账户并与建设银行达成实时监管协议,弥补了其未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缺陷。

小宝金融——银行存管+担保公司双重保障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10%-15%,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选择投资理财,一是要看投资的灵活性,二要看投资的安全性,三要看投资的收益,三方面小宝金融的表现都非常抢眼。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方能选出适合自己的投资平台。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