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息影学习,联金所、友金所、兴易贷、金开贷值得信赖

发布时间: 2017-02-24   |  来源: 台海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胡歌暂别影视圈,这无疑是影视圈的重大新闻。对此,胡歌首次发声,独家回应求学传闻:“17年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胡歌预计今年3月去美国修习英文,7月到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而这行动的背后,需要不少的财力作为支撑。那么,要怎样才能积累财富呢,显然,理财是关键。当下,银行理财产品利率较低,信托、基金门槛较高,股票等风险较大,P2P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理财方式之一,它不仅门槛低,且利率高,选对平台,尽可坐享高收益。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家值得信赖的平台。

联金所

联金所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依托强大的集团支持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专门从事低门槛,安全的小微金融理财服务。结合自身金融专业能力和互联网技术应用,联金所致力于打造最安全、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广大投资人、借款人共享普惠金融红利。

联金所秉承“安全理财、轻松收益”的服务理念,使高深的理财理论、复杂的理财产品变得安全、轻松。联金所提供的投资产品,每一个项目背后均对应一个真实的自然借款人,避免资产池操作和期限错配。

友金所

友金所是深圳前海用友力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友金控股”)全资子公司深圳友金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友金控股由用友集团(股票代码:600588)、深圳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合金控”)与银行专家管理团队联合设立。

作为用友集团成员企业,友金所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全流程金融信息服务,打造安全、便捷、可信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为投资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

兴易贷

兴易贷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平台融合“互联网+金融+供应链”模式,专注于互联网供应链及资产类金融服务。目前,主要致力于优质磷矿企业及其上下游供应链金融业务和汽车实物质押金融服务,产品还款人均为经营规范、运行良好的中小企业,且有第三方资管类公司对其进行担保,多重风险防范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加上了安全锁。

自成立以来,兴易贷就秉持专业专注的精神,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有效的投融资服务,2016年12月4日,在中国(深圳)第三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行业颁奖盛典上,兴易贷以磷化工产业链金融模式荣获“最具创新模式平台奖”,2017年1月8日,在胡润百富和小铜人金服联合主办、太平洋产险和金信网联办的“2017胡润新金融百强榜”颁奖盛典上,兴易贷荣膺2017中国最具潜力新金融企业奖。

金开贷

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国有控股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本8000万元整;金开贷旨在为资金供求双方搭建一个信息登记发布、信用评级、资金撮合等服务的信息桥梁,并以“政府引导、公众参与、创新发展、合法合规、防范风险”为原则,建立公开、高效、可靠、人人享有平等融资权的社会金融环境,引导社会闲散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