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号铁路便当 创业致富不是梦

发布时间: 2017-02-28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由南京约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康福号铁路便当,是一家以国内外各色餐饮、小吃、茶饮为主打的知名品牌专业店。有着30年的餐饮经验,获得了国内外食客的各种好评。

康福号铁路便当,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铁路主题元素的店铺,让人眼前一亮。与众不同的多元化设计,让顾客体验了一把什么是台湾怀旧情怀。落座在繁华都市中,不管开在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断吸引了群众的视线,保证了康福号的客户源。

康福号新老顾客源源不断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其好吃又有营养的饭菜,符合了广大顾客的需求。在其严格把关食材质量的同时,又对食材有着严苛的要求。主食米饭采用生长周期在180天左右,种植在肥沃的黑土壤中的东北优质稻米,营养丰富,醇香浓郁。鸡肉取材自原生态土鸡,昆虫喂养,补食有机杂粮,无污染原生态环境放养,口感鲜美,安全健康高营养。所有配送猪肉安全健康,从生态环境饲养到官方检测合格,进入-42℃速冻库,冷冻车控温配送。在质检合格的同时,保证了肉质鲜美。

康福号铁路便当,加盟选择灵活,资金低风险小。5平米档口起步,就可以开一家有着铁路主题元素的店铺,现场制作,边卖边走,顾客流量大,不占堂吃空间,最适合创业起步的投资者。也可开一家10平米的便当店,1-2人轻松经营,无需大厨,节省成本。

康福号铁路便当,诚信招募对美食有着独特追求的创业者们。在这种特色风格设计、严格优质取材、灵活选择加盟的前提下,轻松开店,快速回本,让康福号的加盟者们,创业致富不再是梦。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