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领导周伟江、傅良国,舟山群岛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等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2-28   |  来源: 闽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近日,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江勇赴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调研,为集聚区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他强调,要牢牢把握舟山群岛新区发展新的历史机遇,心无旁骛求突破,一心一意抓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集聚区建设迅速出成绩见形象,为舟山群岛新区加快发展打头阵作示范。舟山市领导周伟江、傅良国,舟山群岛新区总规划师周建军等参加调研。

周江勇一行先后考察了宇培物流园区、海力生集团产业园区、宏发产业园、新奥冰雪世界、进口盐扩建生产加工、宏舟新能源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建设生产情况和集聚区产城配套核心区规划。周江勇还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集聚区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汇报。

周江勇对集聚区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集聚区在舟山群岛新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舟山群岛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舟山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寄予厚望。集聚区上下要主动应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以走在前列的姿态、不留后路的决心和“杀出一条血路”的狠劲,加大开发建设力度,迅速出成绩见形象,成为彰显舟山群岛新区发展水平的区域。

周江勇强调,要精准谋划,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围绕“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怎么来做”,认清集聚区在全省和舟山群岛新区所能发挥的作用。要体现执着,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心一意抓落实,把认准的事一件件做成。要创新机制,进一步转换角色,拿出“脱胎换骨”的勇气,真正以功能区的运作模式来催动干部队伍的战斗力。

周江勇强调,集聚区建设不是贪大求全,重在突出特色。作为舟山自贸港区的核心区块,集聚区要积极探索自贸政策,在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建设、保税燃料油加注、油品贸易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推进产城人联动,推动产业、配套、集聚协同发展。要注重有效招商,创新招商模式,加强项目管控能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