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合拍贷积木盒子蜂融网做理财,即可稳操胜券!

发布时间: 2017-03-02   |  来源: 海峡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古人云: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而投资理财就好比一门学问,有人为此穷尽一生也不知所以,也有人如鱼得水,赚的风生水起。如何稳操胜券赚得人生的一桶桶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炒房炒股网贷理财,收藏基金买保险。综合比较而言,互联网科技金融风险小,收益稳健,像合拍贷、积木盒子、蜂融网这些互联网理财平台,都有自己的风控团队及风险处置预案,致力让投资者稳操胜券。

合拍贷

合拍贷是中金国创控股集团旗下哲珲金融财富团队倾力打造的业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金国创是一家集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资本运营、基金管理、第三方财富管理、国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合拍贷系上市公司入股,国有公司担保,并有招商银行资金存管,安全可靠。起投金额100元,预期年化收益在10%-14%左右。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于2013年上线,平台由北京乐融多源信息技术公司运营,平台主打优质理财。积木盒子的产品主要有:企业经营贷、核心商圈贷、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房产周转贷、个人经营、融资租赁贷等。积木盒子平台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为100元。

在个人信用贷方面,贷款额度较小,在1000-5000元之间。在流动性方面,1-12个月项目随心选择,持有24小时即可转让,资金灵活周转。积木盒子P2P理财平台提供本息保障、收益中等、门槛低,是稳健型用户不错的选择。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携手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除此之外,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