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奇朵玛美容店加盟连锁:高科技洁面神器光电机器人诞生了!

发布时间: 2017-03-02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县域

现在爱美的女士养成了一个习惯,不化妆不出门,这样就提高了对卸妆清洁的要求!如果清洁不到位那么我们肌肤极有可能会不堪重负!到了换季时所有肌肤问题都找上门来了,让我们措手不及,甚至是涂抹再多再贵的护肤品来补救都觉得不够理想呢!其实是你的肌肤污垢太多沉积导致的呢,只有将清洁做好才能进行有效的护肤!

用手真的能洗净所有的污渍吗?答案是“不可能”!面部皮肤的深层清洁是门技术活!这时需要借助洁面神器___最新高科技洁面神器光电机器人诞生了!让皮肤内外各种污垢从此再无藏身之地!!!

艾奇朵玛意大利光电机器人洁肤的奥妙:

一.毛孔清洁刷:

利用100HZ谐振韵律,结合拥有纳米涂层的硅胶毛刷,将深藏于毛孔内的各种污垢软化、粉碎、脱落,随韵律排出,主要用于清除油溶性的污垢。

二. 螺旋负压深层清洁手柄:

利用螺旋负压涡流产生强冲击力和吸附力,结合专用的清洁溶液软化、分解淤堵于皮肤腺管内的氧化污垢,污垢随负压螺旋水道席卷而出,主要用于清除脂溶性污垢。

三. 415nm蓝光灭菌:415蓝光可以有效的损伤细菌的细胞膜,改变螺旋杆菌的PH值,细菌、微生物吸收不到足够的氧气、养份,从而失去活性。

四. 650nm红光细胞修复:红光可以激活细胞酶的活性,提高免疫细胞的吞噬能力,促进细胞新生,从而加强伤口和溃疡的愈合;

五. 温和注氧:以2BAR的压力将95%的纯氧注入皮肤基底层内, 改善细胞缺氧引起的皮肤问题,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修复因外界污染造成的皮肤伤害,达到光嫩肌肤的功效;

六. 纳米精华补水:应用等离子技术, 产生离子雾,使各种精华液在高强度电场中转变为微小的离子雾, 离子雾在电场的作用下, 准确、高效、均匀到达皮肤表面,并利用电场靶向技术, 使精华液的吸收利用率达到95%以上, 比传统方式提高了30 - 50% ,从而对皮肤进行有效补水,并滋养因营养不良引起的早衰。

来艾奇朵玛洗脸吧吧!高端护肤产品搭配意大利光电机器人,让你的皮肤水嫩水嫩的!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