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处长徐翔来竹调研质量对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4   |  来源: 县域经济   |  作者: 田怀江、魏家明、王强   |  责任编辑: 县域经济投稿

5月9日,四川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徐翔一行对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质量对标工作进行调研,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亿、大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烨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徐翔处长一行参观了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荣誉陈列室、公司电缆研究所、公司车间及产品。川东电缆公司董事长李永辉作了题为《大力推进企业标准化坚持走质量发展道路》的情况汇报。

徐翔指出,通过质量对标提升活动,提高全省产品的质量水平,以质量走向全国;将专利等技术转化新产品,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保证金量,形成差异化,尽量做到高端,以质量和技术竞争,促进企业发展,引领和推动行业进步。

徐翔强调,跟进国际先进技术,引进并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标准通过引进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标准,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来提升产品质量。在跟进、靠拢国际标准的同时,争取参与标准的制修订及其他标准化活动。

徐翔要求,积极参与各种标准化活动,发出自己的声明积极参与各种协会及活动,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对部分产品联合行业同仁制定团体标准,发挥优势,提高进入门槛,淘汰落后产品,促进行业进步。最后,徐处长要求企业继续坚持以质量求发展,形成领头羊优势,从而带动周边企业、周边环境,形成良好的氛围。(田怀江大竹县工商质监局魏家明、王强)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