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区“项目协调月”活动成效显

发布时间: 2018-06-26   |  来源: 县域经济   |  作者: 青梅 仇春川   |  责任编辑: 县域经济投稿

投资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主要助推力。今年以来,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以狮子山国家高新区和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两大国家级平台为抓手,在全区开展“项目协调月”活动,稳定投资增长,在加大产业投资方面寻找热点,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抓住薄弱环节,扩大有效投入夯实发展基础,促进今年区域经济发展基础牢、全局稳,底气足、信心增。

该区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制度,推动“项目协调月”活动扎实开展,形成滚动实施、梯次推进的项目工作格局。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累计完成市重点项目投资51.3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54.4%。铜陵碧桂园等25个重点项目开工,开工率达96.2%;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15个项目竣工,竣工率达55.6%。预计上半年,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2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3.8%。28个项目开工,开工率达107.7%;18个项目竣工,竣工率达66.7%。坚持“双招双引”首位工程,着力引进一批牵引性强的重大项目。预计前5个月,实现内资60.6亿元、外资2300万美元,分别占目标任务的44.89%和46%。(仇春川)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