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在成都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3-24   |  来源: 中国网县域经济   |  作者: 青梅   |  责任编辑: 县域经济投稿

3月20日,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青年网、四川新闻网等中央省、市级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成立仪式现场(左人亦摄影)

据了解,中宇汇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中信集团和华迪计算机集团三家单位为股东联合成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是在川央企率先建立的融媒体中心,它的成立标志着在四川的央企融媒体中心建设开启新格局。

“融媒体中心将致力打造成为“新闻宣传+金融服务+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创业扶贫”的综合体,传递央企正能量。集团成立融媒体中心就是为了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进一步探索加强和改进我们作为央企的宣传舆论工作。”中宇汇信实业集团总裁汪泽慧说道。

据中宇汇信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钱勇主任介绍,下一步,该集团融媒体中心将大力整合集团资源,促进集团与各级央企的智慧城市、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型项目的在川落地,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