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工期,复工复产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

发布时间: 2020-03-25   |  来源: 中国网县域经济   |  作者: 青梅   |  责任编辑: 县域经济投稿

 

督导马跳水库项目工地

近日,福建泉州市发改委主任、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重大项目服务小组副组长陈文堃带领市发改委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马跳水库项目工地一线,了解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建设进度。

督导组一行深入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古塔山隧道、五台尾隧道,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管理混乱、施工进度滞后等问题,现场与市住建局会商协调,指导督促分级管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满负荷复产。陈文堃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快速通道施工方案和时间节点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施工力量投入,持续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尽快建成通车。

在马跳水库项目工地,陈文堃要求,目前疫情防控态势逐步好转,马跳水库指挥部要在持续做好人员健康管理的同时,加大工程建设推进力度,与施工单位细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机械的投入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夜间施工计划,抢占工期,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确保2020年建设任务顺利完成。(福建省泉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权凤兰、卢晶晶供稿)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