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街道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  来源: 中国网县域经济   |  作者: 青梅   |  责任编辑: 县域经济投稿

为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扩大就业扶贫规模,实现全民奔小康,5月25日下午,汝州市汝南街道滨河社区转移就业服务站联合汝州市人社局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积极帮助贫困户找工作。

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3000余个,涉及24家企业、30多个工种,吸引各类求职贫困户近100人。针对疫情影响的贫困户现状,增加了枸杞采摘、家政服务、快递服务等大量适合年龄较大、无转业技术人员工作的岗位,极力扩大就业面。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表示,这是今年疫情影响的情况下,针对贫困群众举行的第三批招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需求,积极在企事业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合理流动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开展系列招聘会活动,促进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图、文由汝南街道办事处李闯国提供)

相关阅读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