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四川首家区县级“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1-03-0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蒲攀远 张红 陈文燕

泸州市江阳区“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启动仪式。

2月26日,四川首家区县级“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在泸州市江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专职辅导人员在导税台工作。

据了解,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成立,实现了“业务办理、宣传培训、信息推送、体验改进、需求运用、运维处理”六大职能全覆盖,实现了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一是服务更精细,优化升级线上服务,22名专职辅导人员对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事项进行实时动态分析,做到个性化、精准化响应;二是办税更快捷,对已前移支持中心的14项涉税(费)业务,纳税人可实现全流程“网上即时办”,办税时间最多减少48小时;三是体验更贴心,通过支持中心实现与纳税人端的“音视频连线”服务,实现办税服务“零次跑”。

近年来,江阳区围绕发展大局谋划税收工作,区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推出“一窗通办”“全程非接触办税”等工作方式。“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有利于打破传统征纳模式,构建便捷、高效、智慧的全新服务格局,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蒲攀远、张红、陈文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