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春回天府 第九届北川辛夷花生态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1-03-0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航拍辛夷花。谢江平摄

2月26日,2021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第九届北川辛夷花生态旅游节在北川九皇山开幕。在九皇山花溪景景区,成片的辛夷花和依山成势的野花次第开放,由白到紫,缤纷灿烂。

辛夷花开。谢江平摄

据了解,本届节会将持续至3月31日,将举办“春回天府爱上辛夷”为主题的生态旅游系列活动。近年来,北川县委、县政府依托特色森林景观资源,聚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生态旅游发展,辛夷花成为北川生态旅游的响亮名片。(邓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