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桃花已开笑春风 来香格里拉赴一场“三生三世”的约会吧!

时间:2021-03-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涛

阳光正好,暖而不燥,正是赏花好时节。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汤堆村桃花开得正旺!一不小心,便与春色撞个满怀,春光不可负,一起去赏美丽的桃花吧!

朵朵桃花挂满枝头,分外妖娆,行走在桃花海中,感受春天扑面而来的美好。迎着春风徐徐绽放,一朵朵殷红娇艳的桃花分外美丽妖娆,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赏花,感受初春桃花的浪漫。

三月,天气渐暖。桃花恣情绽放,绚丽无比。微风缓拂,似乎让人在现实世界中体验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仙境。

满树桃花笑春风,趁着春光无限,携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来香格里拉踏春赏花,寻找春日的乐趣。(杨涛迪庆日报社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