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政信投资集团正式签约贵州平塘县 助力县域文旅产业发展再攀高峰

时间:2021-03-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3月5日,经过多次考察交流与反复磋商,政信投资集团与贵州平塘三天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融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发力推动平塘县经济发展,促进旅游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天文科普游开发等新型旅游项目落地,促进当地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再攀高峰。

平塘县地处贵州省南部,拥有享誉海内外的“三天”奇观:“天眼”“天坑”“天书”。其中,伴随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成功落户平塘县克度镇大窝凼,平塘成为探秘宇宙、天文科考的高地,享有“中国天眼之城”的美誉。

“天眼”风光

贵州平塘三天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称,平塘县坚持以旅游为魂,牢牢坚守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大抓旅游、抓大旅游的发展思路,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发展带动战略,实施文化和旅游融合、旅游项目融资和招商,智慧旅游建设、立体式旅游等工程,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平塘县风光

他强调,平塘已相继荣获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小城、美丽中国之旅十佳山水城市等旅游名片,既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又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文旅产业大有可为,希望携手政信投资集团,将各自资源优势与平塘文旅产业发展充分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

政信投资集团领导在会上肯定了平塘良好的营商环境,他指出,平塘县资源富集,第三产业蓬勃发展,旅游经济持续井喷,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加快改善,是投资兴业的热土。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借助国家级智库及咨询机构、专家的力量,为平塘县文旅产业发展提供经过深化设计、结构化设计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将有效拉动当地经济长效增长。

政信投资集团是以“政信金融服务”为唯一主要业务的集团公司。通过“投、融、建、管、退”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实现了政信项目服务全闭环。政信投资集团紧跟国家政策引导,稳步利用国内外资源,积极布局全国,为各地方经济发展架设资金桥梁,引入金融活水,推动各地产业发展不断向前迈进。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从双方长远利益出发,携手谱写新时代平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平塘新未来。(图片及供稿:政信投资)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