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盐城市“最美基层共产党员”赵一鸣:行走在公益路上的热心人

时间:2021-03-25来源 : 中国网县域经济作者 : 佚名

江苏华恒兄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一鸣,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连续20年资助弱势群体,他的善举,影响和带动了身边很多人。亭湖区慈悦托福中心住着130多名老人,赵一鸣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这里的负责人对他特别熟悉。每次来,他都会陪老人唠嗑,拉家常。

亭湖区慈悦托福中心负责人陆春銮:“赵书记逢年过节经常来看望老人,还带领公司青年党员带着大米食油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来我们养老院,陪老人一起唱红歌,聊天,拉家常,帮老人梳头,剪指甲等。我们在座的老人看到赵书记来都很开心的打招呼。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多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让社会处处彰显正能量。”

赵一鸣是革命烈士的后人,身体里流淌传承着红色基因。这些年来,他积极投身公益,累计义务献血3000多毫升,资助的30名儿童大多考上大学,安置下岗失业职工、接收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等420余人。累计捐款、捐物50多万元。他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也影响带动了身边的一批人。

江苏华恒兄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客户经理丁超:“经常带我们公司员工一起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现在我们公司也有十几个公益志愿者,经常跟赵书记一起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赵一鸣目前负责公司党建工作。多年来,他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处,将党的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新优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工作上认真尽责,生活中乐善好施,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为民营企业家回馈社会作出了表率。赵一鸣也先后获得“盐城好人”、“江苏好人”等10多项荣誉。现在他又获得了市“最美基层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江苏华恒兄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一鸣:“感谢这个组织上这个对我的表扬和奖励。说老实话我们这个各方面包括今后的工作,包括公益事业,我们会更加关注一些社会弱势群体,需要我们帮助的一些人。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