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县第四届梨花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1-03-30来源 : 新华网江苏作者 : 一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从3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获悉,备受注目的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县第四届梨花节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会通报了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县第四届梨花节的总体方案和筹备情况。

为充分挖掘连云港市全域旅游文化底蕴,展示全域旅游在公共服务设施、产品建设、服务提升、富民惠民等方面的成效,深入感受和体验乡村文化,进一步发挥旅游产业的综合带动效应,打造我市全域旅游特色品牌,促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时间为4月2日,系列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10月,为期6个月。此次活动主题是“大圣故里醉美乡村”;活动地点在灌云县伊甸园景区音乐广场举办2021年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主要参加人员有:市政府有关领导,灌云县政府主要领导,市文广旅局主要领导,市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及功能板块分管领导,文旅部门主要领导、分管乡村旅游工作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

届时将现场发布连云港市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全域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新批市级及以上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4A级景区授牌;签订连云港市金融支持旅游发展合作协议;启动2021年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仪式;文艺节目表演等,预估各界参会人员达2000人。

开幕式期间,还举办全市各县区及功能板块旅游乡村文创商品展销,进一步扩大全市旅游文创产品影响力。与此同时,各地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非遗技艺,向群众宣传非遗知识,让老百姓近距离接触非遗文化,进一步提高非遗文化知晓率,增强非遗文化保护意识。并举办首季“大圣故里醉美乡村”万人游活动,看灌云醉美乡村,品尝农家菜肴,体验农村习俗。为配合市全域旅游嘉年华,各县区、功能板块将联动推出各类旅游节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我市全域旅游的宣传力度,为期半年。

开幕式活动现场,将举办全市乡村旅游重点村图片资料展,宣传推介我市乡村旅游产品,丰富精彩的文旅大餐静待各位来宾前来品鉴!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放心、舒心,我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上线了全新智慧旅游系统,实行电子扫码测温和实名制、预约制,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到位。为确保2021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县第四届梨花节圆满成功,相关部门组建了严密的组织机构,细化七个小组,即综合协调组、现场活动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来宾接待组、疫情防控组等。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灌云县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灌云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伊山镇人民政府。(一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