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太原市清徐县将举办首届中国(清徐)国际醋业博览会

时间:2021-04-07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太原市清徐县4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做大产业、做强品牌,清徐县将于2021年7月(暂定)举办首届中国(清徐)国际醋业博览会。

据了解,首届中国(清徐)国际醋业博览会主要包括央视走进“醋都清徐”、国际醋产业高峰论坛、“世界名醋”品鉴会、“醋产品”展示展销会、“醋味道”系列文化活动、“云游醋博”线上宣传活动、“光影醋都”摄影展、“醋都情韵”系列民俗文化活动等。

届时,清徐县将设置9个展区600个展台,分设醋产品、衍生品、高新技术等专业类展示,宣传推介优质醋产品。清徐县还将推出特色“醋味打卡路”,推动旅游文化与醋产品深度融合,打造首条“醋味食品街”,集聚各类美食,迎接参加博览会的海内外客商和各地游客。

清徐县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届中国(清徐)国际醋业博览会将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邀请名企、名人及醋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等参展参会,鼓励不能实地参展的展商远程参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