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山西隰县:千树梨花千树“雪”

时间:2021-04-12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4月的春日本应是一片初萌的绿色,但在山西省临汾市隰县,梨花竞相开放,如皑皑白雪将田间地头装点成“冰雪世界”。新华网发(齐文辉/摄)

万亩梨园中,朵朵梨花在枝头怒放,簇拥相连宛若花海。新华网发(亚明/摄)

每年4月,具有“中国金梨之乡”美誉的隰县都会举办玉露香梨花节,邀请八方宾客畅游花海,尽享梨乡风情。新华网发(亚明/摄)

近年来,隰县大力推动梨果产业由传统种植向标准化、智慧化、数字化方向发展,建设7.5万亩高标准农田和3700亩智慧果园,建成10万亩标准化示范园和3万亩高产高效密植梨园。新华网发(亚明/摄)

目前,隰县梨果总面积38万亩,其中玉露香梨面积23万亩,全县从事梨果产业的人数由2015年的4.8万人增加到6.1万人,人均年收入达到8700元。新华网发(亚明/摄)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