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横县民俗文化体育大展演精彩上演

时间:2021-04-14来源 : 新华网广西作者 : 韦艳 莫鑫

4月10日晚,一场聚集壮乡美食、壮族歌舞、民族体育竞技的“感党恩跟党走‘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横县民俗文化体育大展演”在横县精彩上演。

横县民俗文化体育大展演

展演在色彩浓烈的民族舞蹈《五色糯米饭》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表演《茉莉花》、走秀《壮美》、舞蹈《谷粒飞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全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连连。

表演者零巧说:“今晚我们带来了具有广西民族特色的舞蹈《谷粒飞舞》,主要是想表现我们广西人民丰收的喜悦心情,同时还想让更多人能了解广西的民族特色文化。”

当晚的展演紧扣“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将建党一百周年的相关知识问答融入其中,并且以民俗非遗展示、号召群众参与特色民俗体育项目等多样形式,营造了奋进、温暖、热烈的节日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在党的领导关怀下壮乡儿女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壮乡儿女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今年“壮族三月三”期间,横县将组织开展7场“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大展演,在节目中穿插建党一百周年相关知识问答,并结合本土茉莉花特色、壮族特色,开展体育民族炫竞技活动,让广大群众能够亲身参与活动,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共同欢庆“壮族三月三”。(韦艳 莫鑫)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