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漳县供电: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4-14来源 : 消费日报网作者 : 陆俊睿

漳县公司不断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工作,打造营业厅窗口暖心服务,营业员学习强化服务礼仪,增强服务本领,以一句问候、一张笑脸式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你看我这个月电费怎么特别高啊?”“我家怎么突然没电了呢?”面对不同需求、不同提问的用户,工作人员总会站在用户的立场上为用户着想,做好客户用电的小顾问,帮助用户解决面临的用电问题。

近日,一位赵阿姨来到三岔供电所营业厅对工作人员说:“我以前一点也不懂,只埋怨每个月电费很贵,今天听你们这么一说,原来用电还有这么多小常识呢,谢谢你们耐心讲解这些用电知识,还有你们的短信提醒服务,让我更清楚地明白了用电方面的很多常识,真是谢谢你们了!”

一位很有脾气的客户,三岔供电所的营业员都受过他的暴脾气。这天下午,他又来了,按规定营业员收取现金时要再向客户核实一遍金额:“您本月应交电费……”可话音没落,这位客户就不耐烦地嚷道:“照着电费条子该交多少就交多少!”营业员笑着说:“我是向您核实一遍金额,防止出差错。”“没什么好核实的,我忙得很……”营业员没再说什么,依然微笑着把电费发票递给客户说:“请您收好。”这位客户接过电费发票“白”了她一眼走了。委屈的泪水在这位营业员眼里打转,但她还是说了一句“请您慢走”。

这只是发生在营业厅工作中的一个小片段,正是这关切的询问,阳光般的微笑,让用户们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把电力人的优质服务印在用户们的心坎上。(陆俊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