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新源县:夜市开业促进夜经济发展

时间:2021-04-16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4月15日,新源县广场星光夜市一条街正式开业。对进一步激发当地市场消费热情,刺激本地经济发展,提高新源美食文化水平,展示新源独特的美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走进夜市里,在各夜市摊位前罗列着各式各样的美食,让人应接不暇,色香味儿俱全的各类烧烤,小吃等,挑逗着人们的味蕾。有些顾客正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食材,夜市摊位业主们忙碌着烧烤烹饪食材,人们有说有笑地品尝着美食,好不热闹。

巴哈尔丁·买买提明是新源县新源镇居民,已经从事烤肉行业13年了,夜市开张第一天,他摊位上的烤肉不到两个小时就一售而空,他高兴的合不拢嘴。巴哈尔丁·买买提明说:“今天广场夜市开业,我们生意好得很,挣了三百多块钱。”

为庆祝夜市开业,新源县文工团的演员们为夜市上的群众带来了一场歌舞表演,节目不仅有新疆舞蹈,还有春晚热门歌曲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观众们边吃边看好不逍遥自在。

新源县居民周世才说:“新源这个夜市开了以后,上班劳累了一天,下班以后可以过来休息休息,放松放松心情,感觉特别好。”

据了解,新源广场星光美食一条街的打造,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处烟火气十足的夜间休闲娱乐的场所,更是为失业的群众提供了再就业的新机会。

新源县新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侯伟说:“为加快新源县的经济发展,提高辖区百姓的生活品质,幸福指数,今年我们打造了广场星光夜市,设计了五十个摊位,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岗位,在同等条件下我们优先录取下岗失业人员,帮助他们就业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