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和政县第六届梨花旅游节举办

时间:2021-05-06来源 : 甘肃日报作者 : 兰天

以“梨花有情和政有请”为主题的和政县第六届高原梨花旅游节系列活动日前开幕。

本届活动为期18天,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其间将举办徒步登山、文艺演出、书画创作、广场舞大赛、“亲子游”等活动,并且推出了和政特色美食和优质农特产品,让人们在踏青赏花、采风摄影之余,品尝和政特色美食,享受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

近年来,和政县把文旅产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的首位产业,促进了全县旅游业的提档升级,成功入选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