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磁县开展县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

时间:2021-05-13来源 : 河北新闻网作者 : 佚名

为深入推进县域公用品牌建设,着力提升县域特色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5月11日至17日,河北省磁县商务局委托邯郸亮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举办河北邯郸磁县县域共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助力磁县打造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县域公用品牌,让更多磁县产品走上电商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此次磁县县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活动设置有激励奖项,面向全社会征集磁县县域公用品牌名称、LOGO形象设计(附创意说明)等内容。参加活动可将作品投稿至cixiandianshang@163.com邮箱,或发送短信1550308715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磁县电商”。活动征集时间为5月11日至17日,征集时间结束后立即评选,由邯郸亮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组成5人评选小组评出优胜作品,并通过“磁县电商”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评审结果。活动奖励不设等级,投稿已经选用奖励2000元(奖励规则请咨询活动主办方)。

作品方面,要求作者需要通过县域品牌建设的意义、内涵特征分析,结合磁县特有的资源优势,将自然资源、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相结合,作品应能综合体现磁县现有产业、企业、产品或服务及品牌集体行为,代表磁县产品和服务的主体和形象,突出磁县的产业特色,融入磁县元素。县域公用品牌名称要求简洁明朗并简明阐述寓意,品牌名称不超过5个字,建议使用2-4字命名(例如:大美磁州、美哉磁州等)。所征集到的县域公用品牌名称主要应用于磁县农产品、特色产品(童装、劳保产品)、加工品、销售品、包装产品、小礼品及电商宣传等方面,或作其他授权使用。在报送品牌名称时,应提供县域公用品牌名称相关设计依据思路及说明(即县域公用品牌内涵及释义),不少于30字,并备注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以此作为奖励依据。

其他方面的说明还包括,征集作品均须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投稿者若有抄袭、模仿他人作品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或提供的私人信息侵犯他人名誉权、隐私权、人格权的,由投稿作者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征集的公用名称有重复的,按照投稿先后顺序进行优先征用;被确定选作磁县县域公用品牌名字的作品,其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和版权均属征集方所有,除一次性奖金外,不另支付稿酬。应征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该作品,一经发现,征集方有权对应征者及使用者追究法律责任。同时,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本条款;应征品牌名称如已被注册,则视为无效;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邯郸亮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