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政信投资集团到访张家界慈利县深化合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21-05-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1年4月15日,政信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兼西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岩兵一行到访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与慈利县经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利县经投”)、慈利县乾元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深化推进政信金融合作展开会商。

(慈利县风光)

慈利县隶属于湖南省张家界市,地处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脉东部边缘,澧水中游,是一个“七山半水分半田,一分道路和庄园”的山区县。慈利县物华天宝,富饶美丽,素有“金慈银澧”之称,是风景名胜张家界的重要一翼,拥有4A国家风景区4个,被誉为“杜仲之乡”、“大理石之乡”和“温泉之乡”。近年来,慈利县全面推进建设“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2020年,慈利完成地区生产总值的185亿元,农业水平稳步提升;工业规模日益强大,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达28亿元,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8.6亿元;旅游市场兴旺,实现旅游总收入237.8亿元,贫困县帽子彻底摘掉,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慈利县经投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整体思路,并围绕乡村振兴、文旅、城市运营、片区开发、园区开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四五”项目铺排情况。慈利县经投领导围绕“十四五”发展“1234567”总体布局,与政信投资集团领导深入探讨如何抢抓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政策机遇,推进县域经济高速发展。

他指出,政信金融作为政府和社会资本之间的桥梁,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拓宽、加速与政信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为慈利县经济发展提供经过深化设计、结构化设计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加快慈利县产业项目建设进程,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政信投资集团何总对慈利县经投给予的认可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政信投资集团的相关情况,针对慈利县经投融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研讨。何总表示,集团作为一家为地方政府提供政信项目“投、融、建、管、退”全过程一体化服务的多元化产业综合投资集团,与顶级科研院校、行业专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地方提供结构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政信投资集团多年来深耕政信金融,聚焦地方经济发展,持续深化“政信为本·服务民生”工作理念,多年来服务投融资两端,引导社会资本投向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项目,实现集团、政府和社会投资人三方共赢,上交了一份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信金融答卷。

慈利县经投领导表示,慈利县拥有良好的基础条件,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携手政信投资集团,将各自资源优势与慈利县发展充分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尽快达成合作,共同把握机遇,开拓慈利县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