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县域旅游 经济观察 县区风采 最美县区 一县一品

山西岚县:借力中博会精准招商 推动县域经济高速度发展

时间:2021-05-19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佚名

“绿色是主色调、合作是主题曲、开放是主旋律……”在5月18日举行的山西岚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岚县县长乔云诚邀八方宾朋,到岚县实地考察岚县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投资环境,投资创业兴业,共谋发展。

推介会现场。

作为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岚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共签约项目6个,签约总金额58.6亿元,涉及光伏发电、工业制氧制氮、饲料加工等领域。

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岚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了精准招商、平台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以才招商等,瞄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产业集聚区,积极对接引进‘六新’项目,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乔云看来,岚县不仅是生态宜居的家园,更是充满商机与活力的投资沃土。

在推介会上,乔云还重点介绍了岚县在财政奖补、招才引智、基础设施、融资等方面优惠政策。

据悉,2021年以来,岚县以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平台,聚焦高端精密铸造、矿用装备制造、新能源、文旅、信息产业、现代农业等“六新”项目,发挥地方特色资源优势,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县域经济高速度发展。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